耀霖霖

第四章

  勿上升


刘耀文知道二姨娘是在给自己台阶下,这个台阶如果自己不下,大家脸面上都不好看。


房间内,贺峻霖有些不知所措的看着刘耀文,门外还能传来刘司令骂人的声音。


“那个,你刚才是不是太冲动了,毕竟是你父亲,也是为你好。”贺峻霖忍不住小心翼翼的开口想劝劝刘耀文。


“为我好?为我就是从小不管我,我妈才去世,他看都不看我一眼就去练他的兵了,现在跑来管我,哼。”


贺峻霖没想到自己只是想劝一劝却激起了刘耀文的努力,看着刘耀文生气又有些委屈的表情,一种心疼的感觉涌上心头,贺峻霖一直只觉得刘耀文就是一个不学无术,整体只会吃喝玩乐的公子哥,未曾想这些叛逆的举动,其实是想吸引刘司令的注意,只是他自己并未觉得,突然觉得眼前的人还真像个小孩子,想着想着突然笑了一下。


“你笑什么?你在嘲笑我?”说着刘耀文站起身,一步一步走向贺峻霖,贺峻霖下意识想后推,却一下撞到门上,刚想转身,刘耀文就用手抵住门,将贺峻霖禁锢在门上。


这样近的距离,让贺峻霖不敢看刘耀文。


刘耀文用手捏住贺峻霖的下巴,将他的头扭向自己,仔细观摩着眼前的人,眼睛、睫毛、鼻子、嘴巴。内心:嘴巴,真软


“贺儿哥哥的嘴巴可真软。”看到贺峻霖皱起的眉头:“怎么,不记得了?昨晚……


“别乱说。”贺峻霖赶紧捂住刘耀文的嘴,反而被刘耀文舔了一下手心,吓得贺峻霖将手赶紧收了回来。


“看来你记得啊,我还以为你不记得呢,挺会伪装啊。”


其实贺峻霖也不是记得,只是刚才刘耀文突然靠近时,一段记忆突然浮现,他不确定那是真的还是假的,但当刘耀文说出自己嘴巴软时,他确定了,昨晚真的和刘耀文亲了。


贺峻霖还在回想着,却被刘耀文拦腰抱起,扔到了床上,还没反应过来,就被刘耀文亲住了。


看着身下挣扎的人,刘耀文一把拉住他的双手摁在头上,直到被二姨娘的敲门声打断。


“耀文,小贺在干嘛呢,我能进来吗?”


“进来吧,姨娘,我跟贺儿哥哥联络感情呢。”


得到同意,二姨娘才推开门


“耀文,你父亲已经出去了,今天的事确实是你不对,当然你父亲也有错。”


“姨娘,我都知道。”


“我知道你心里也不好受,听说丁儿回来了,怎么不回家呢,去把你哥接回来,今晚给他接风洗尘。”


“知道了。”


说完二姨娘就要离开了,刘耀文好像转头跟贺峻霖说话,却看见贺峻霖大喊了一声二姨娘,跟着二姨娘离开了。


看着逃跑的贺峻霖,刘耀文笑着摸摸自己的嘴唇,心里想着:呵,真有意思。


前一天晚上的张府

丁程鑫躺在张真源的怀里思量着什么。

“在我怀里,还在想其他的事?”


“小张张,你说实话,今天你根本没忘拿东西是不是,要不怎么会用那么长时间?你是去见谁了吧?”


“真是什么都瞒不过你”张哥内心苦涩:对不起啊马哥,我瞒不住他啊。


“你不要怀疑一个记者的观察力,看微表情什么的,我最擅长了,所以是谁呢。”


“我去见马哥了。”


“狗蛋祺?他来了啊,还躲天泽呢?”


“可能撇不下面子吧,当面毕竟天泽甩了马哥的,又那么决绝的走了,我们是都知道马哥有多伤心的,他心里还没放下天泽呢。”


“也是一对可怜人,天泽跟我说了,当初是他父亲逼迫的,他只能离开,但天泽还说过去就过去了,不让我说出来。”


张哥内心:那你还说出来了。


“宝贝啊,他俩的事,就让他俩自己去解决吧,我答应马哥不说出去的,你千万千万别说出去好吗。”


“行,你放心吧,就我这嘴,多严呐。”


张真源表面微笑的摸了摸丁程鑫的头,实际内心想着:马哥,自求多福吧,其他人明天不知道,都是我家丁儿已经忍住了啊。天泽啊,你咋想的跟丁儿说了呢。


折腾了一夜,直到第二天中午,两个人才被刘耀文的到来所吵醒。


“刘耀文你最好有事儿。”


“哥,姨娘喊我来接你,今晚给你接风洗尘呢。”


丁程鑫摸了摸张真源的脸:“这么快就要和我家小张张分开了,真是舍不得,要不跟我一起回去吧。”


“都是你家里人我就不去了吧,过几天我再接你来,好吗?”


“好吧。”


刘耀文真是看不下去,两位哥哥从在一起就开始腻歪,到现在两年了,依旧不习惯,一个是正直的战地记者,一个是年轻有为的上尉,怎么在一起后就这么……想着就起了一身鸡皮疙瘩。


丁程鑫看到刘耀文的那个样子,就知道他又受不了了:“耀文啊,你现在是不会理解我们这些小情侣的,等你爱上一个人的时候,你也想时时刻刻和他在一起。”


刘耀文冲着丁程鑫挤出一个假的不能再假的笑容,心里想着:本少爷才不会爱上一个人呢。



勿上升

评论

热度(5)